林侑水yosai

为自己生 为自己亡 为自己发光。(这就是你混冷圈的借口?

【霆峰RPS】我喜欢上了自己的兄弟

大概有系列,建议配合BGM食用: Hello My Love


1

“峰哥,陈老师来了。”春晚后台,李易峰坐在化妆镜前,化妆师刚为他定完妆,门外就响起助理的喊声。


哪个陈老师?陈伟霆?


李易峰在皮凳子上也不往镜子里看了,按捺不住偏头向门外张望。


他今天着的也是一件红色外套,比自己这件大衣颜色更亮一些。近视的眼看不甚清楚,他衣襟前隐约有金属饰品的光泽,脖子上挂了三层项链,手上不知又戴了几个戒指。


太浮夸了,他感叹道。不过还有什么比亮闪闪的东西更衬他?

正巧也望向他的人在挥手,隐约听见门外的他向工作人员交代几句,忙忙碌碌的人们便被遣去别处忙碌。


陈伟霆走近便张开手,是一贯的见面仪式。笑得眉眼弯弯,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。


李易峰忍不住笑他傻气,真是的,他的好兄弟总是这样,一见你就笑,又少不了拥抱。眼睛都快眯在一起看不见了,牙齿白晃晃的亮眼,可就是好看,招人喜欢。


李易峰这么想着,已经被他拥住。便就着亲密的姿势,勾住他后背,说了句“好久不见。”


“是啊,好挂住你。”陈伟霆歪着头,便有绵绵吐息打在耳畔上,叫人心痒。


紧张什么,常规操作。


“峰峰,把手给我。”


“嗯?”刚轻轻推开他又教人捉了手去。李易峰眼见着那人从手上摘下一个菱格纹戒指,在他眼前晃晃。


“白金的啊,挺好看。谁家的赞助?”


“CHANEL.”复又神秘兮兮的加了一句,“自己买的,对戒。”


 “对戒?给我干嘛,你留着给女朋友。你爸妈还指着你早点带一个回家过年呢。”李易峰并不接着。


不清不楚的自作多情,倘若误解人家的意思该多尴尬。


“有你就够了,不要女朋友。”不顾他口头的小小抗议,陈伟霆捏着一只小巧的银戒套在李易峰细瘦的中指上,他掌心温热,而环状的金属微凉。


“你什么意思。”


“我想让佢哋都知我中意你。我唔想再做你兄弟,咁嘅关系,才系我要嘅。”


“让我套住吧。好唔好?”那只骨肉匀称的手分开李易峰的指缝。询问的话语,毋庸置疑的动作。


暖白灯光下,李易峰看着两人交握的手,又抬眼望向他的兄弟。陈伟霆细眉微挑,眸光闪烁,偏生一双桃花眼儿又多情。

“好……”李易峰深吸一口气,抿唇轻笑,紧紧回扣。“那你想好了,戒指给我就要不回来了啊。”


手指交叉,一对戒指碰在一起。


这感觉还是不一样,他们之间有过太多次的牵手,甚至在大庭广众之下,都是带了点小小得意的心思,可哪次也比不上现在这样,掌间是实实在在的触感,心尖是要鼓胀到满溢出来的酸甜。


“一只戒指,生出爱恋。”
 

Bromance升华到爱情。一切都突然,却理所当然。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。


 “外界不会影响到我们。”
 “我们是,好兄弟。”


他们的关系实在太好,一直以来明示暗示却没人敢打破这样的平衡。


如今这四年来一切的暧昧不清,难以言喻的兄弟情终于都随着一只戒指尘埃落定。

不要和对方营销炒作,不许外界扰了两人的情真。识于微时,并肩成王。到了今年他们终于有机会一起站在春晚的舞台上,在全球观众面前,在两人父母电视机前的注视下,堂堂正正的戴着一对戒指登场。


 往后六十余年,陪你一起走花路吧。


2

“你等会儿,陈伟霆。凭什么我戴女款???”


“行啊威廉,你胆子真够大。临上台给我套个戒指?生怕别人看不见。”

“不喜欢的话,我们交换?反正你系我嘅,李易峰……”我们港仔从大明星身后揽住他,头搁在肩上,用糯糯软软的后鼻音在他耳边低语。


要命,这男人竟该死的甜美。

“比我还大两岁的幼稚鬼,好了,我一会儿要上场,收了工再跟你闹。”李易峰捏捏他的鼻子。
 就陪他幼稚一次吧。


3
 “那李易峰今天有没有见到一些春晚的老面孔啊?比如说相声小品演员之类的。”


 “嗯,那天……拍照的时候看到了蔡明老师,冯巩老师……”李易峰舔舔嘴唇,脸上是得意的小小窃笑,“啊,还有陈伟霆老师。”


 话一出口,嘴角便不受控制的上扬了,手在下面轻轻的转那只戒指,原来太喜欢一个人,光是念出他的名字都会心灵震颤,幸福到无以复加啊。


—tbc—


*新的一年,会继续努力,继续和不可说小姐妹一起爱霆峰!一切ooc属于我,爱情属于他们。

评论(4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