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侑水yosai

为自己生 为自己亡 为自己发光。(这就是你混冷圈的借口?

蔡徐坤!

东南西北坡,最野坤子哥。

我这辈子都没想到我会对他真香!

你只要稍微了解他一下下!绝对会改观!我现在痛骂两年前眼瞎的自己。

【痴汉发言】给你们讲一下我的入坑点:

①反差萌!

台风超正 舞台上老子天下第一你是啷个,台下可爱纯情 湖南小嗲精。

粉一个人等于粉一个团,艳杀四方的大美人还是清丽的出水芙蓉,什么风格都🉑,你要什么样的他都能满足。

②霸道总裁式宠粉,

想吃蛋炒饭?我给你们做。

想我了?隔着屏幕亲一下吧。

想看自拍?没问题可以有,素颜你们不嫌弃我吧。

想听新歌?我正在写,处理好了马上发。

想爬墙?不可以,你是我女朋友。我也是新人,你想爬到哪里去?

③特别励志!拼命三郎!

星动亚洲到偶像练习生,

看到他的付出得到回报真的超级感动,他的实力终于被人认可!

④我馋他身子!做梦都想娶坤子哥当老婆。

九头身,小头小脸,跳起舞那叫一个带劲。视觉中国高清怼脸也没在怕的,生图比精修能打。你们之前看到的疑似整容的采访视频是灯光问题,他脸型就是那样子,打光不对会有点奇怪,反正你自己看过视频就知道了。

集美们,巨c入股真的不亏。


评论

热度(2)